close

in_peace_by_mizconseption.jpg 

我很自我 我知道
我很鐵齒 我知道
我只相信自己 我知道

我是個相信成功掌握在自己手中多一點的人
相較於3分運氣 7分努力
7分永遠都比3分大阿
兩者各乘於10
70分和30分
就算30分沒拿到
70分還是勝過於不及格阿
在我認知裡
30分 只是Bonus

對於一堆大道理
我聽得煩透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一直干涉我想做的事情
一直半強迫式的希望我達到她的希望
她的每一次半強迫
造成我多大的不甘願跟壓力
連重要的事情
我竟然會害怕跟他開口
因為我知道
不管如何
結果都會是一樣
一樣
她說了算

問題就是

這是我的生命
我的世界
不是她說了算就算阿

在不同認知下的環境下成長
心,真的很累

宗教不代表100%的人生
可是她的宗教卻影響到我苦不堪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vidad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