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是梅雨季吧~

搞的屏東天天在下雨


大雷雨 毛毛雨 飄飄雨~任君挑選


鞋子也一雙接著一雙溼~



最近真擺爛到不行


連小不點都說~我最近太散漫了


只有一個原因吧


她也知道~


所以昨天在MSN上打了很多讓我清醒的話


三八阿點一朵花 說:
遠距離大部分會渴望見面     如果只因為熱情冷卻或真的有要事在事是可以理解的!
但如果只是其他鳥不拉機的原因     對一個即將畢業的大四生    搞得比一二年級更忙
他在時間上分配的不好
  
三八阿點一朵花 說:
講難聽一點就是你對他而言可能是可有可無!


三八阿點一朵花 說:
再更毒一點        你可能只是他一個對象而已     你無法掌控他的身邊是不是有人其他人導致他漫不經心 
(不過如果你們相信彼此是最好了)


三八阿點一朵花 說:
不然,你可以告訴他,畢業之後有空堂也可以下來,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找?
不下來的理由你可以跟他說,只要一小小筆錢,吃喝啦撒睡都不用怕



是嗎?真的是這樣嗎?

是不是因為時間沖淡你對我的熱情?


是不是我對你變的可有可無了?



告訴我好不好



我最近狼狽透了



跟屏東的天氣一樣



天天在下雨 沒辦法看到陽光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ividad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